剑定天下

拒绝色情文化,拒绝色情文化

【19H/黄周】无题

*不好意思我说明一下,刚在赶火车有些急
*此为黄all生贺作品
早上,晨光熹微,映照到黄少天的脸上,让他有些烦躁的抓过放在枕边的闹钟。
闹钟是坏掉的,但黄少天没有换一个也没有拿去修,他早已不需要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丧失了起身的力气,于是他就这样躺在床上,手臂盖住脸,轻轻呢喃着“七点零一分二十四秒”。
这一天无数次的重复直接把黄少天逼成了张新杰那样的神经病,甚至连睡觉的时候他也会不自觉的说出当时的时间。
如同一台早已被设定好了程序的机器,精确到齿轮。
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一跃而起,迅速从冰箱里拿出昨晚买的油条和豆浆,热都不热就开始啃。
其实油条和豆浆都不是昨天的了,严格算来是五年前买的。五年前黄少天走出家门,在一个早餐摊买了两份早餐,准备放在冰箱里明天早上吃。吃完早餐后他走出家门散步,却被一辆车撞倒在地,再睁眼已是“第二天”早晨。
从此再也没脱离过这个重复。
黄少天没有家人也没有朋友,更没有恋人,独自居住在这个空无一人的死城里。也亏得他没有疯狂崩溃,每天还会对这个城市里唯一的一只动物——一只猫碎碎念。但他心里的黑暗如何疯狂滋长就不得而知了。
那只被黄少天从家门口叫回来的很是乖巧的黑猫和黄少天一起感受着时间的流逝,渐渐从一只小奶猫长大了,身形矫健地穿梭在这个死城,是唯一的生机。
无论黄少天如何对这个城市进行破坏,它还是会在第二天恢复原样。而黄少天也是,明明已经二十六岁,却仍是二十一岁的模样,没有一点变化。他虽然会笑会说话,笑容仍然绽放得大大的,像一轮小太阳,看他的眼神,却还是充斥着苍冷的寒芒,如同一柄覆满寒霜的光剑,充斥着伺机而动的残酷。
每当察觉到黄少天不愉快时,那只没有被起名的黑猫就会轻轻蹭着黄少天,希望他开心起来,今天也是如此。黄少天将猫抱到怀里,无法停止内心里的疯狂。
To end this hopeless thing.
——
第1825天。
周泽楷趴在黄少天的病床上一整夜,所以黄少天稍微一动他就有所察觉,睁开了双眼。
入目是黄少天愣愣地看着他的样子,周泽楷几乎连心跳都停止一秒。眨了眨眼确认这不是在做梦,他的眼眶终于一红。
从两年前黄少天的车祸起,他等了整整五年,几乎要对是什么支撑自己那么久产生疑问。
“……周泽楷?”
沉默寡言的枪王终于忍不住扑到黄少天怀里哭了起来。
睡了那么久,也就是周泽楷照料得当黄少天才没有肌肉萎缩。接着他就看到了泪水涟涟的母亲。
优雅干练的妇人几乎要以为儿子这辈子都醒不过来了,还在心里安慰自己幸好自家有钱,可以把这个不省心的儿子养到白发苍苍。却又担心如果自己逝世了,儿子该怎么办。这时她看见了周泽楷,这个儿子经常吐槽的青年,在黄少天的病房前泪流满面。
周泽楷承认了自己喜欢黄少天。
这个是一个性格和自己儿子完全相反的青年,黄夫人不明白对方是如何喜欢上自己儿子的。更何况对方是个男人。作为一位母亲,黄夫人当然清楚自己儿子见过多少女朋友。她试图劝说周泽楷,但没有用,对方仍然坚持每天来照顾黄少天,有时甚至还会在这里过夜。唯一的一次来迟,是对方退役的时候。
“你是认真的吗?”
“嗯。”
从此以后黄夫人默许了这种行为。
黄少天对于醒来后第一眼看到周泽楷感到惊异,于是他问:“你来干嘛?”
周泽楷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黄少天却突然明白了,他拽住周泽楷的衣领,亲上对方柔软的唇,在对方口中搅动,与他的舌缠绵。
目睹了这一切的黄夫人连忙退出去,还带上了门。
事实上黄少天只是热情地给周泽楷来了个法式热吻就分开了,但周泽楷还是如同跑了八百米一般气喘吁吁。黄少天坏心眼地笑了笑:“周泽楷,叫一声来听听?”
黄少天没有说,但周泽楷还是明白了,他轻轻地“喵”了一声,成功让黄少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他终于明白那只黑猫只有在晚上或早晨才会出现,只是在他那里睡一晚便离开,如同一个了无踪迹的梦。
那个持续了整整五年的大梦,最后的片段是溅上雪白墙壁的鲜血,他心中还在想幸好不是真的,不然谁回来洗干净墙壁呢?
没有想到他还活着。
整整五年没触碰键盘,黄少天的手速几乎慢成了喻文州。但事实证明黄少天不是喻文州,因为他的手速在不断加快,甚至超越了当年的“剑圣”黄少天。他打游戏的时候,周泽楷就在旁边替他剥果,沉默不语地听着他的长篇大论,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虽然对方没有说话,但黄少天知道对方确实是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了的。听到他醒了的消息,不少当年的战友来探望他。黄少天倾倒着自己憋了五年的垃圾话,直听得一群人怀疑人生。
晚上,黄少天和周泽楷一起打荣耀,突然黄少天扔了鼠标,拽过周泽楷笑得特别痞:
“枪王,让我们来做点晚上该做的事情吧~”
黄少天的攻势具有焚烧一切的热情,这种热情带领周泽楷沉沦。黄少天明白什么时候该接吻,什么时候该抚摸对方。作为一个久经沙场的老油条,黄少天总是轻而易举地让周泽楷达到顶峰,经历如同过山车一样的快感。
在往后的相处也是,黄少天总是随时挑逗着周泽楷,在对方炸毛的前一刻又圆滑地游离,每每让对方羞得面红耳赤。
黄少天觉得这样挺好的,真的挺好的。他清楚周泽楷对他的感情到底深到了一种什么地步才会达到能够进入他的梦境。至少是某种意义的脑电波相连。和这样一个人生活在一起,不好吗?
或许,他们的手能够牵个几十年,直到双方都变成老头子,同看夕阳落下。

评论(3)

热度(51)